close

你之所以墜入情網是因為你無法單獨。~奧修

  真正的愛並不是來自試圖想要藉著依靠別人來解決我們的需要,而是藉著發展我們自己內在的財富和成熟。這樣的話,我們就會有很多愛可以給予,而且很自然地會將愛人拉向我們。~擷自奧修禪卡

  那天看了大愛劇場,劇中老公很疼愛老婆,在新婚蜜月期時,老公每天早上趁老婆未起床前,先將牛奶泡好,老婆起床時就有一杯溫牛奶可以喝。過了蜜月期,老婆以為老公只在蜜月期泡牛奶給她喝,所以她也想要早起泡牛奶給老公喝,她按下鬧鐘後,卻發現身邊的老公己起床了。她走出房門,老公便遞上了一杯溫牛奶,

  老婆很感動地說:我以為只有在蜜月期,你... ,

  老公說:我說過,以後每一天我都要泡牛奶給妳喝。

  老婆開心地說:那我也要對你好,我也要對你好,我要先去做早餐了...

  老公說:不用了...你看。

  接著老公掀開了桌罩,早餐己經準備好了。

     大愛劇場演得都是真人實事,所以這是真實的生活情節。

 

  當有人問我們:為什麼要和他(她)在一起?

  其中有一個理由一定是:因為他(她)對我很好。

  但看了大愛劇場之後,我想也許我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愛,那就是,我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我想對他好,無條件地對他好。

  所以愛情就是,兩個人都想無條件地對彼此好,而不是因為從彼此身上能得到什麼好。在一起不做什麼,也會覺得擁有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