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讓我體會到很多...很開心。

  上星期五,我豪無預警地被學校臨時告知,我的兩堂課沒有了,全部要給新來的全職老師。班主任人很好,向我解釋很多,我也感謝她這段時間的相處。如果是以前遇到這種情形,我一定會驚慌失措,但我卻非常正面,態度冷靜。當我走出學校,我想得竟然不是"完蛋了,又要重新找課,好煩哦...",而是"老天爺,你要給我什麼大禮呢?"。大概是之前正面思考的練習沒有白費,我一直很興奮,我真的相信老天爺要給我大禮。睡覺時,我嘴裏一直唸著"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這個星期一,我一個在飯店工作的外國朋友打電話來,他說:我們公司在找一個女生去我們在馬來西亞的渡假村體驗,會有一個男同事同行,目的是要體驗各種不同的Room Service和渡假村的設施,然後我同事會做記錄。因為答應要去的那個女生突然不能去了,所以我就想到妳,看妳有沒有興趣。一共是四天三夜,公司負責所有的費用,機票、簽證、住宿、三餐,妳不用付任何錢,唯一要付錢的是,如果妳要買紀念品的話。我結結巴巴地說話,有幾秒鐘的時間,我腦袋一片空白。他問我:妳有護照嗎?我說:有。一邊打開抽屜。(我一直把護照放在書桌的第一個抽屜,以便我能隨時準備好出國。)

  然後他給我渡假村的網址,要我看完再打給他。掛了電話,我幾乎快跳了起來,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大禮!我上網去看,才知道這是台灣某一大飯店開的渡假村,評價是四顆半星級,房間很高級,海灘很美麗,有各種不同風格的餐聽、酒吧,高級的設施、泳池、Spa...我己經興奮到無法思考了...我當然要去!我打電話給我朋友,我們討論了一些細節。

  我和這個外國朋友己五年沒聯絡了,最近因為在Facebook碰到,所以偶爾會Talk一下。這件事是宇宙的安排,宇宙在回應我,宇宙早就知道這一切。

  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注意我的想法...),我想了"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我一直很興奮,幾乎是整夜難眠,但我想了"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然後頭腦就接手,它開始列出一堆不好的狀況清單,並自行反覆播放,像是我從來沒有想要去馬來西亞,為何是這個國家;我較喜歡大自然,為何是人工的渡假村;跟我同行的那個外國男生,我又不認識他...這時候擔心己超過興奮了。

  隔天早上,外國朋友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一下子是機票的問題,一下子是飯店訂不到房間的問題,後來行程取消了。宇宙回應了我的擔心及負面想法,好快!

  我會難過嗎?不會,因為我明白宇宙是如何回應我的,也知道它是愛我的。我學到...

  第一,當事情發生,好與不好是出自於我們的認定,而不是事件本事,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認定和想法。

  第二,任何時刻、任何情況,要全然地相信自己。因為你與宇宙是一體的,宇宙也在你之內。當我說"我相信你",我說是"克莉絲,我相信你",相信自己就等於相信宇宙。

  第三,宇宙沒有時間的限制,有限制的是人的思考。我們認為大或小的事,對宇宙來說都是一樣的。

  第四,宇宙了解我,知道什麼對我最好,我要信任。我從來沒有想要去馬來西亞,但宇宙了解我的個性,我喜歡意外的驚喜。我較喜歡大自然,但宇宙了解我,我喜歡體驗不同的生活。我不認識那個人,宇宙想給我磨鍊人際關係的機會。

  第五,先準備好,因為你要的,隨時都可能降臨。想出國,卻沒有出過國的人,先去辦護照,拍好照片,一直在要出國的狀態頻率,宇宙就會讓它發生。

  第六,你只需負責管好你的思考及情緒,其他的就交給宇宙。

  我會難過嗎?不會。我正在選擇我的認定和想法,老天爺正在準備我的另一個大禮,我現在就接受它!

  我愛你,也相信你,克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