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這個夢,真的很特別、很特別......
  貝貝(姪女)排在我前面,我們排在長長的隊伍後面,四週灰暗,了無生氣(這裡好像是地獄,大家在等待受刑。)輪到貝貝時,她走過去跪在那裏,準備被砍頭,一個女士拿著大刀準備,貝貝嚇得不知所措,我向她喊著:「貝貝,不要怕!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幻象,沒有所謂的地獄,不要怕,貝貝。」看著貝貝驚恐的臉,我告訴女士,我想和貝貝一起,那女士說:「好,那就兩個人一起砍。」。我緊緊抱著貝貝,我告訴自己和貝貝:「這一切都是假的,不要怕。」,嘴巴雖然這樣說,內心還是懼怕不己。我們閉上眼睛、伸長脖子,己準備好那一刀,那脖子發燙的感覺,只能用顫慄來形容,但仍一邊想著,「不要怕,這一切都是假的!」。

  突然,那女士說:「好了,你們通過了。」,她一邊說,一邊在一張紙上蓋章,她又說:「我從來沒有讓人那麼快通過,你們快走吧!」我們手裏拿著蓋上" 通過章 "的文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們飛了起來.....一路飛到了天堂,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地獄的考驗!

  我們飛到了天堂的入口時,另一位女士檢查了我們的文件,我們可以進去了。但入口在我們頭頂上,離地有兩、三公尺,根本攀不到,這時一隻手伸向我們,是小萱(好友)的手,她把我們拉了上去,很多站在入口下方的人,都很羨慕我和貝貝有朋友可以幫我們。

  我們一起走進天堂時,都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天堂裏很暗,四週都是灰色的高牆,沒有任何窗戶。很多人躺在一座座平臺上,可是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憂鬱。我們找了座平臺躺了下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天堂也這麼黑暗,但我相信只要我內心平靜,就能到天堂。所以當我躺下來時,內心並不憂慮,我只是躺在那裏。然後牆上突然出現了一扇窗,非常、非常亮的光從窗口射進來,照在我們身上,然後畫面漸漸變模糊,等到畫面清晰時......我看見自己正開心地彈著鋼琴(從小我就一直想要有一台鋼琴),有許多朋友,當然也有小萱和貝貝,一些短暫的畫面不斷閃過,我記不得畫面的內容,但我知道我的生活很精彩......然後就醒了。

  很特別的夢,夢醒時,那種害怕的感覺還在,但快樂的情緒也有,因為感覺實在太真實了。


=分析=
  我竟在地獄中說,地獄是幻象,而我通過了地獄的考獄。這個夢說明了我現在的心境,我不想再隨著地獄(念頭)起起伏伏,而以前那些總覺得無法通過的難關,事實上並沒有難關要通過。

  朋友助我一臂之力,把我拉進天堂,我想我們前輩子就約好要當朋友了,而朋友會是一輩子的貴人。
  而天堂?為何天堂這麼黑暗?

  原來當我平靜時,當下就是天堂!而這個天堂,原來在人間。
  哈!活在當下,活出你的精彩吧,克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