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某座不熟悉的城市,是傻子;想念某個不熟悉的人,是傻瓜;前者是旅行,後者是愛情。

 

SI850385.JPG  

韓國首爾弘大街上的咖啡館

 

  總是要浪漫地和某座城市私定終身,掬一杯城市的輕風沐浴,便算是受洗,成了它的教徒。城市的月不只比較圓,也有春天蜜桃的香甜味兒,嚐一口,甜死人,也甘願。
  只有我和城市才懂的約定,在迴旋咖啡館裏的卡布奇諾上發酵。我們有鐘樓的長短針見證,用街頭樂隊的喧嘩打包一整個下午的探險、尖叫。我們約定不只在這兒相遇,也要在天涯海角相見。

  傻子是無懼的,只管往前走,會陶醉在迷路裡。傻子是無知的,會沒有理由地戀上某座不熟悉的城市,戀上某個未曾到過的地方。

  傻子是快樂的,總希望跌倒在某座城市的某條街上。
  我是個傻子,曾遇過這樣的一個傻瓜......

  只是一句平凡的問候,卻沾著海洋的水藍溫度,緊緊地貼住心頭。想著某個不熟悉的人,假裝某個人的心海裏也有同樣的溫度。
  一起在草原上奔跑千百回;丟掉傘,握著手踏在泥濘上,杯裏有某個人的氣息,攪動著心旋;山上的風是靜止的,而心卻像是被狂風吹散的煙,四處流竄......一串串的白日夢,高高地懸掛著,傻瓜。
  傻瓜是盲目的,只管去愛,會沈醉在思念的喜悅裏。傻瓜是真的傻,會想著某個不熟悉的人,會愛上一個非常渺少而微不足道的機會。

  傻瓜也是快樂的,因為在傻瓜的心中只有愛,沒有其他的了。

SI850362.JPG  

韓國首爾-首爾塔旁的情人鎖牆

  人生最美好的事是裝傻。去愛,去旅行吧!

  然後,在愛裏旅行,或是在旅行中遇見愛。~~克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