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的有趣,在我還未接觸靈氣Reiki之前,我已用雙手接收宇宙的能量來治療自己,所以我很習慣能量在我身上流動。也許一部份是因為茹素又靜坐,因此對磁場和能量的感受性較強。後來發現靈氣也是用這種方式來治療身、心、靈,心想如果我遇到靈氣Reiki會是怎麼樣呢?

  去年認識了一位朋友Mayna,因為上了她的社區瑜珈課,才開始和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她是一個很真的人,有時頑皮、有時慧黠,全身包圍著一種放鬆的氛圍。後來才知道她己完成了靈氣課程,因此我真的遇到靈氣Reiki了。

  當她幫我做靈氣時,我感覺到能量在身上流動,而且這能量的振動是非常精細、細緻的。當下內心非常地平靜,身體也很放鬆。尤其是腦部的思緒變慢了,且較不會有雜念。

  我也很喜歡她的西藏鉢聲波療法,當時我的心輪和那鉢波起了共鳴,全身真的很放鬆,躺在按摩床上,舒服到不想起身。

  原本我做瑜珈的VASHISHTHA ASANA側棒式會覺得很吃力,但做完靈氣的當天,我竟然撐了起來。

  Mayna和靈氣相遇的故事非常特別,以下摘自她的自述:

  一切從十年前的某一個下午開始,我一個剛學完靈氣的朋友想找個白老鼠來做試驗。在做靈氣的當下,我感到非常地寧靜,於是我要求朋友教我如何使用這股宇宙的能量。但令人失望的是,我朋友的靈氣級數還不能教授靈氣。

  後來在2006那一年,我在泰國渡假時,不經意地看到一家治療中心掛了一個寫著Reiki的牌子,我開心極了,我想我的天命找到了我。我延長了假期,註冊了靈氣的課程。學完之後,我幫許多人做靈氣,有些人告訴我,他們從來沒有感到如此放鬆過;也有些人說他們肉體和情緒上的痛苦減輕了。

  靈氣有三個層級,第一級,可以治療自己和他人;第二級,可以做遠距的治療,也可以把能量送到過去和未來以治療那些現實上不在你身邊的人。第三級,成為靈氣師父,可以教授別人靈氣。 

  在學完第二級靈氣時,我將靈氣送到過去給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我原諒了他們,也放下那些因他們引起的煩惱。第二天起床時,我感覺到我的心輪比較開放了,身體也變得更放鬆。說真的,為什麼我們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呢?我也遵守著臼井靈氣創始人 Dr. Usui Mikao臼井甕男先生的教義~

  " 靈氣是邀請喜悅進入生命的神秘藝術,是所有疾苦的神奇藥方。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我不擔憂,我心中充滿感激。"

  靈氣教我們宇宙中的萬事萬物是由能量組成,這股生命之能在我們週遭流動著,滋養著我們的細胞、器官和腺體。當一個人的能量較低時、不平衡時,我們對抗著壓力、傷害和疾病,容易感覺不舒服。當一個人的能量較高、較平衡時,他會趨向感覺健康和快樂。

  2008年,我又飛到泰國完成了第三級的課程。後來我決定辭去英文的教職,讓我能專心從事靈氣治療,現在我是一個靈氣和按摩治療師。我想告訴世界,只要開放心胸,就能輕易地接收到宇宙的能量和愛。

  這樣說一點都不誇張,靈氣改變了我的生命和個性。靈氣課所給我的回饋,比其他我所學的課程來得多。任何時候我感到不舒服或痛苦時,我知道我總能依靠著靈氣,而我也相信散播靈氣的喜悅是我一世的使命。

  電影"星際大戰"裏,人們用這句話來告別和祝福:願力量與你同在。

  而我也這樣祝福你,願靈氣與你同在。~Mayna

  (本文稿和原稿的段落順序略有不同)

 

  從美語教師到成為一個靈氣治療師,Mayna走在自己的天命上,因此她總是開開心心的。Mayna是一個樂於分享的人,也因為靈氣帶給她很多益處,她想回饋這個世界。Mayna告訴我,她接受自由樂捐或能量交換的方式來教授靈氣。Mayna也是一位優秀的瑜珈老師、按摩師和西藏鉢聲波治療師。

      這是她的聯絡方式  Email: maynamail@yahoo.com   FB: Mayna Chien   

  在書寫這篇文章時,我的頂輪又開始振動。只要是有靈性的人、事、物,我都願意推薦。:-)

  願大家都能和自己相遇,找到天命。~Chrissie

Mayna1  

我喜歡Mayna的這張照片, 她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