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9    

  我現在有種末日渡假的Fu, 就活在每一天, 不想再為未來焦慮,朋友說我變得更自在。

  剛收到幫我出書的出版社寄來的2013日曆手冊, 我卻有點嚇到, 也有點驚喜, 它提醒了我某些事。所有的預言都是以人類的角度來預言, 但人類也只是宇宙大自然的一部份, 而比人類活得長久的生命體卻多到數不清。在這百千億萬量劫裏, 人類也許只是驚鴻一瞥, 就像是恆河裏的一粒沙。突然謙卑地想著, 不管末日是否為真, 我想即使沒有人類, 生命都會一直繼續著, 蘊育著......且讓自己這粒微小的沙粒發光吧!

  P.S.意思是該做的、想完成的事,還是不能偷懶!(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