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01  

準備......  Packing...with a planet passport, a bottle of courage and a heart. 

  (English See below)我希望2013是個旅行年, 即使不出國, 也要用旅行的感覺來生活。從2013/01/01開始,我要每天花10~30分鐘畫一張小圖當作繪畫日記,今天要畫的, 今天才去想,也當作一種禪修,不要去擔心明天要畫什麼,就活在今天。 為了怕自己偷懶,所以Po在網路上,一天一張。編號2013-001,即為2013年1月1日,以此類推。紅字為圖畫的註釋。基本上我是以旅行為主, 但不知道下一頁阿喵會去哪兒,如果希望我能畫你/妳想去的地方,或是希望阿喵做什麼事,請留言給我,簡單幾個字就好。大家一起玩!!

  想看前面天數的人,請在資料夾Meow's Journey 2013裏找之前的日期。或是看不到分享鈕的人,請按繼續閱讀或文章標題,它會出現在文章的最上方,謝謝!~克莉絲.阿米兒

 

     I wish 2013 is my traveling year. Even I couldn't go abroad, I would live my life like I'm traveling. From first day of 2013, I would draw a small picture every day. It's about traveling. And it's the journey of my cat-Mr. Meow. The red words are the description of the drawing. If you wish Mr. Meow go somewhere or do something, you can leave the message. I will draw it. You can simple check the folder-Meow's Journey 2013 on the left of blog to view the former drawings. Thanks!!

     Let's have fun.~chrissie.amir

2013ready  

主角:阿喵先生  中性筆0.38、0.5、0.7     塗鴉本

  我去美術材料店,買不到我要的尺寸,後來在文具店美術區很邊邊的角落找到了72K大小的塗鴉本,架上只有兩本,我問店員可否訂購,因我要六本。店員說幫我看別家分店有沒有,才發現店內有六本,他猜其中四本應該是放在錯誤的位置,果然在筆記本區找到了,很幸運地一次就買足了一年的份,2個月一本,共六本。

  不過封面還沒想好要畫什麼,當每一本畫完成時在一本一本決定吧。~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加油!!~克莉絲.阿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