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從左斜上方照了下來,愛那顏色,不是鮮豔的黃,不是矯情的橘,不是激情的紅…...是溫煦的金,是淺淺甜甜的金,是幸福的金,是好心情的金。

我就這麼漫步在海灘上,海沙溜進趾縫裏,柔柔地轉了個彎。風兒也忍不住在我身邊繞了起來,頑皮地捏了我的臉。

還有,還有那不知名的樹兒呀,窸窸挲挲地哼著歌。樹兒呀,你也想飛了嗎?

金黃色的浪花輕輕地吻著沙,一遍又一遍,一回又一回,我笑了。

我笑了。

望著右邊山坡上的白色房屋,也被夕陽染成了金色,這麼地美,這麼地美。喔!我的心吶喊著,「我要住在這裡,我要在這裡買房子!」 這樣的美景只會在夢中才能看見,我就要美夢成真了嗎?

 

然後,咻地一聲,我睡醒了......討厭,討厭,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