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把我所經歷到宇宙我的愛,好好地做個記錄,來提醒自己豐盛的本質,每個人都是宇宙豐盛之流的容器和通道。

  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在台灣還不流行吸引力法則時,我就已經傻傻地經歷了宇宙法則。後來有幸拜讀露易絲.賀(Louis L.Hay)的書"創造生命的奇蹟(You can heal your life)",在近代運用肯定句來療癒生活,露易絲可說是始祖,我喜歡她的書和教導是因為她的方法是全面性療癒。開始讀她的書之後,肯定句成了我每天的功課,然後因為在想什麼,就會吸引什麼,所以我陸續踫到了其他人所寫的相關的書。

  我也經歷過生命的低潮期,因為想什麼,就會吸引什麼。比起要把自己從泥淖中(負面思考)拉起來,每天寫肯定句,想肯定句,說正面話語就簡單多了。因為宇宙不知好壞,也不判別主詞,關注能量最高者獲勝,並持續吸引更多相關的能量。所以祝福別人,等於在祝福自已,給予等於獲得。

  每天記錄自己的幸福和豐盛是重要的,會讓自己在保持在幸福的氛圍(振頻)裏,以吸引類似或更多的幸福來到身邊,這就是物以類聚。而我發現,寫在網路上,自已會變得較認真。以後書寫關於"秘密法則或吸引力法則"一詞,我會用"宇宙法則"這四個字,這是我個人較喜歡的用法,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自己的。

今日肯定句/
" 感謝宇宙,所有我需要的,都已為我準備好了。"

克莉絲的豐盛魔法盒(1) - 天助遊學 /
  我去英國遊學一個月時,只準備好學費和生活費,卻不知道還要開財力證明,雖然我沒有那麼多的錢開財力證明,可是那時沒有想過我需要那些錢,我只想著錢可以從哪裏來,突然我覺得該打電話給一位朋友,我告訴她這件事,她說她才"剛剛"標到一個會, 那數目就和我要的財力證明一樣, 所以她就先借給我開財力證明,之後再還給她。

  那時在台灣,還沒有人知道什麼秘密法則或吸引力法則的,可我卻已經歷到了,我相信宇宙法則是真的。重點在於沒有感到需要,如果你感覺需要,那麼宇宙就吸引讓你需要的情境過來讓你感到需要,而是感覺我已經有那筆錢了,只是不知道它在哪兒,但我確實不知道我那時信心是從哪裏來的。

  而我也已忘了那時是如何踫到英國文化協會的,他們是屬於英國政府的文化組織,所以所有的代辦事項皆不收費,那小姐叫我寄任何東西給學校或Homestay都拿到協會讓他們代寄,這樣我還可以省下郵資。

  感謝宇宙,所有我需要的,都已為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