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是Louise. L. Hay的生日, 高齡近90的她, 仍可以站在舞台上演講, 仍在學習舞蹈。在心靈修持這個領域, 她算是先鋒之一, 她的這本書"創造生命的奇蹟", 也是人手一本的肯定句入門書。很幸運的, 為慶祝她的生日, "創造生命的奇蹟"90分鐘的線上電影, 10月8日開放免費訂購, 我訂好了:)), 而且是完整版喔。點下面的Link訂購! (只不過是英文版的, 沒有字幕, 可以訓練聽力^^) 台灣時間10月9日下午3點前訂購都還可以, 請把握機會。

http://www.hayhouse.com/details.php?id=3369&utm_id=HAYFB

Louise簡介/

  露易絲十八個月大時父母即離異, 五歲時, 母親再嫁, 開始了她長達十年身體虐待及性傷害。十五歲時她逃離家, 由於小時候的陰影, 讓她不知如何珍惜保護自己, 十七歲時, 她未婚生子, 在無力扶養小孩的狀況下, 露易絲將孩子送給一戶家庭背景非常良好的夫妻扶養。後來她來到紐約, 出色的外表, 讓她成為一名成功的模特兒, 也嫁給一位英國紳士, 但低落的自尊讓她的婚姻出現裂痕, 她的丈夫外遇了, 最後離婚收場。在這之前, 露易絲從來沒有想過, 她的人生會變好。但也許是因為這些經歷, 露易絲開始了心靈上的修持, 幾年後, 她成為一名合格的諮商師。然而她得了癌症,醫生告訴必須切除,她告訴自己如果要透過手術的方式來清除致病的心理模式,那麼醫生將會一直為露易絲切除、切除,直到沒有多餘的露易絲可切除為止,她決定用自己的力量清理,而不是用手術。在身體和心靈的連結上, 哪個想法造成哪一種疾病, 她算是始祖。(參考"創造生命的奇蹟"及"身體調癒"這兩本書)以及她的肯定句和一般正面思考的書是有差別的, 她會告訴你問題真正的原因在哪裏及解決辦法, 是全面性的改善, 而不是逃避式的正面思考, 只為得到某些東西(請參考"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 。而她的書總是充滿愛,她說一切從愛自己開始。現在她有自己的出版社, 電台, 以及一堆愛她的人, 她經常至世界各國旅行演講, 總是精力十足。

  我非常感謝給我這本書的貴人王良玉老師(順便幫她廣告一下, 她也是國內蠻有知名度的心靈講師之一), 她給我書的那天, 我翻了幾頁後, 走進她的辦公室說:"我今天下午可以請假嗎?因為我想把書看完。", 她笑著說:"可以。當初我拿到這本書也是這種感覺。" 我找了一家咖啡廳, 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一邊掉眼淚, 一邊讀完這本書。我知道我的生命正在改變, 後來我經歷好多生命的起伏, 這本書便成為了我的軍師,然後我的閱讀觸角越變越寬。感謝宇宙, 感謝露易絲, 感謝良玉老師, 感謝生命的一切。~~克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