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 不能相愛
那麼 在白雲將髮染黑的那個午後 教堂的屋簷下 請讓我們相遇

如果 如果 不能相遇
那麼 在分貝高漲的街頭 熙來攘往的匆促裏 請讓我們擦身而過

如果 如果 不能擦身而過
那麼 在五月不語的油桐樹下 踩著雪白花瓣 請讓我跟隨你的足跡

如果 如果 不能跟隨你的足跡
那麼 在浪花輕湧的湛藍邊 拾起鸚螺貝 請讓我與你聽著同一片海

如果 如果 不能與你聽著同一片海
那麼 那麼 我會躺在溫柔的珊瑚沙上 歡欣地迎著晨曦
那麼 那麼 我會站在嵐氣沾濕的山頭 滿足地擁著風

因為 因為 我會坐在城市無聲的夜空中 興奮地尋覓著 那顆
百萬年前 我們曾一起許願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