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朋友的家,借了她的客廳,小閉關了一下。照"零阻力的黃金人生"這本書裏的方法,釋放了我多年的怨懟及愧疚。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可以儘情的哭。我一邊哭著,全身都在振動,而我的頭就像被什麼包圍一樣,那個振動非常明顯,我想我在釋放能量!我不知道哭了多久,之後我變得很平靜,我又經歷了第三次那種平靜的空白,一種無以言喻的感覺。

  然後我開始靜坐,無所求,只是和自己在一起。

  結束後,我覺得自己變得很漂亮,心也較不會急躁了。離開之前,我向那房子說了謝謝,由衷地。

  回到家之後,我很想打掃,想保持乾淨。以前打掃,是基於義務,現在是一種心靈的象徵。保持整潔變得很愉快,而不再是累人的苦差事;媽媽的嘮叨也變得不煩人了,而能夠了解其中有愛的成份。

  終於,我聽了心的需求,也照做了,感恩! 克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阿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